close

一杯巧克力奶茶能化解一切      

寒冷的冬天裡,一杯熱呼呼的巧克力奶茶足以溫暖我的身體與心靈。

在這嚴寒的天氣裡,每當我的鼻子嗅到那濃濃的巧克力與奶茶的味道,我便會不知不覺的把所有煩惱拋到天涯海角、把所有一切拋到九霄雲外。

那美妙的滋味,總是讓我忘記這堆壟罩在我身旁的冷空氣;那美妙的滋味,總是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與杯中的液體溶在一起;那美妙的滋味,總是讓我不顧一切的想品嘗它的香甜。

夜闌人靜,我正忙著複習已經堆成小山功課。這時,遠遠的、悄悄的飄來了我最喜愛的味道-巧克力與奶茶交織而成的味道。

它正踩著優雅的步伐朝我捲而來。那曼妙的舞姿,竟點燃了我心中的一把火,勾勒出寒冬夜裡的一些溫暖,好像把寒冷的氣息凝結了一般。

那一瞬間,我相信,一切一定會更好,就像那杯能輕易擄獲人心巧克力奶茶一樣,苦澀中帶有它獨一無二的甘甜。

我深信,在這樣的夜裡,一杯巧克力奶茶能化解一切。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